Friday, May 14, 2010

如何让孩子轻松的学华语

最近,有位朋友建议让我们两家的小孩一同学华语。朋友告诉我说就试一试,让她们一起玩,一起学习, 或许会有不错的效果。

我欣然地答应她了。

我整顿了一下以前给我女儿学华语使用的flashcard, 第一阶段有60个字。

如何教导小朋友,可以参考我的部落格 用flashcard学华语

因为这位小朋友已经七岁了,我就不用太大的字体,我把A4纸它分成6个格,输入这60个字/词,然后再用影印机把它们影印出来就可以了。150 - 160gram 厚的纸挺够了。

如想共作参考,可用email联系 (很抱歉,我的电脑本领不怎么样,不懂得把zip file 放上我的部落格,暂时只能以email方式联系了。请见谅。)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